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迪士尼英语:让宝宝重拾学习的快乐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1 【我来说两句

最新调查显示,68%的中国家长积极鼓励子女学习英语。该数据来自迪士尼英语年度调查,来自上海和北京的2000名家长就儿童英语学习各类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投票。

调查同时显示了家长们的担忧:65%的家长感到日渐增长的学习压力正在令自己的孩子失去享受童年快乐的权力;67%的家长认为,学业方面的种种竞争则是形成巨大压力的主要原因。

作为全方位学习指导之一,迪士尼英语不断投入研究,倾听家长的心声,以便时刻了解家长们的想法和需求。迪士尼英语年度调查有机结合季度家长论坛,为家长们提供了与迪士尼英语教学专家见面和交流的机会,不断向家长们提供“新思路”从而在平时更好的为孩子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调查告诉我们,家长们不遗余力地为孩子寻求更好地英语学习环境,”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先生表示,“在迪士尼英语,我们借助最新的互动触摸屏、迪士尼原创歌曲、迪士尼经典故事、高师生比例以及英语母语外籍培训师,共同为孩子营造了沉浸式的英语学习体验,充分开发孩子的语言潜能。”

迪士尼英语最近第四届家长会上,逾100名家长和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邹为诚教授及迪士尼英语中国区学术总监韦德·尼克斯(Wade Nichols)先生共同探讨了如何为孩子创造快乐的学习环

境。 “在迪士尼英语,我们不断为家长们提供与专家对话的机会。同时,我们也不断听取背后日益壮大的学术顾问委员会的建议,以期推出最好、最完善的课程,让孩子学得开心,让家长看到成效。”唐安祖表示。

“孩子在学习上与成年人有着很大的区别,”邹教授指出。“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应该理解孩子学习背后的动力,理解玩乐对于孩子学习的重要意义,然后运用技术、环境,包括音乐、道具等各种丰富内容为孩子创造快乐的学习环境,令他们在快乐中学习知识。”

 

基于调查的结果,专家与家长们共同深入探讨了如何让孩子“感受学习的快乐,在快乐中学习”的话题:

快乐是学习的唯一动力

“孩子在学习的动力、学习的过程和学习的效果这三个方面都和成年人有很大的差别,”邹教授表示。

孩子希望在学的过程中马上体验到快乐,体验到满足感。与成年人相比,成年人学习外语,可能因为这是学校的一门课程,或者是为了找工作,需要靠外界的动力来维持学习。“对孩子而言,享受快乐,才是他做一件事情的动力。”邹教授告诉家长。如果能把快乐和学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孩子学习的动力就会大幅度的提升,而且通常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的东西会更多,更深。

就过程来讲,学习如果是一个快乐的过程,那么孩子便会产生动力。“对孩子而言,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其所在的学习环境。周围其他的孩子,所学的课程、教材和所学课程当中的人物最好是孩子喜欢和熟悉的,”邹教授解释到。真实的环境,有趣的故事,熟悉的人物,好玩的游戏,动听的音乐,等等,都能大大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效果。而孩子一旦对英语学习建立了兴趣,将令其在今后的长期学习中大大受益。

免费试听活动预约热线:021-3126552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