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老外支招:孩子如何轻松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1 【我来说两句

  学英语 高端家庭青睐“美国小学”

  ·

  期中考,分数≠问题

  ·

  老外支招教孩子学英语

  ·

  金宝贝专家团重磅出击 早教权威感恩回馈

  ·

  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 “应试能力”必须强化

  ·

  2011世界各国大学(本科)提前面试、录取推介会

  ·

  发布日期: 2010-11-10 00:00

  作者:

  “老外支招”全部由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老外”,谈其如何让3-12岁中国孩子学好英语的观点,采用一问一答,原话未经修改。

  本期受访者:Evans 国籍:美国,男,大约40岁,银行职员,采访地:美国洛杉矶

  Q:Please list some good methods of vocabulary learning.(记忆单词有什么好的方法?)

  A:Let children read English books, watch English cartoon and sing English songs. Break down sentences and teach them piece by piece.(让孩子读英文书籍,看英文动画片和唱英文歌曲,把句子分解成一段一段,然后教孩子。)

  征集更多问题,让“老外”支招。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孩子(3-12岁)学英语的问题,请致电或登录网站留下您的问题。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