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长颈鹿美语幼儿英语会话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1 【我来说两句

长颈鹿少儿英语会话学习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4~5岁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

主干教材:Colorful:本系列有六套,每套皆含课本、手册、导读CD、扑克小字卡、亲字互动手册。

课程规划:两月使用一套,共一年学程

教学特色:

学习成效:
Listening 听 / Speaking 说
  以沟通式教学法为基础,让孩子把英文当母语学习。在孩子尚不识字时先学会听和说,并透过韵文及儿歌的肢体律动,让小朋友可学到单字的意义。字汇量约400字。
Reading 读 / Writing 写
  每册有两个大单元,以不同的生活情境和场景 (家庭、学校、郊游、节庆),让孩子置身在最熟悉的环境里认识英语。单字摹写、剪贴、着色等游戏,培养英文书写基础。
Giraffe English Online (在线练习)
  亲子共读区-ABC学习区 / 幼儿游戏区 最爱游戏区-夹娃娃游戏 / Crazy Snail。

节奏性丰富的韵文搭配肢体律动教学,让孩子轻松开口说英文。角色扮演的教学方式,更能有效帮助孩子了解课程教学。 

免费课程预约电话:021-3126552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