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孚教育推出iPhone手机学习工具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1 【我来说两句

 (2010年11月11日, 上海) 在线英语学校英孚Englishtown今天宣布,正式推出适用于iPhone手机平台的英语学习软件,全球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使用。

学习软件结合了英孚Englishtown强大的学习工具和苹果iPhone手机轻松易用的特点,将令英孚学员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英语。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集中围绕着学生的需求”,英孚教育Englishtown主席费比然先生表示,“当我们发现我们的学生频频用手机查单词,频率甚至已经超过上网查询时,我们意识到,把英语学习搬到我们学生手掌上的机会终于来到了。”移动化正在成为全球的一种生活方式,尤其在中国,移动终端的普及率在过去三年一直高速增长。

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显示,在2009年底,全球手机上网用户接近7亿,电脑上网用户人数约为13亿,而到2014年,手机上网用户人数预计将追平电脑上网人数,约达16亿,并将在未来超越电脑上网用户人数。

  从提供全球24小时与英语教师实时交流的在线口语课开始,现在,英孚移动英语学习软件又将iPhone手机的魔力带进了Englishtown学习平台。

英孚这一移动学习软件同时适用于iPad和iTouch,它突破了传统词典单一的翻译功能,提供5000多个单词的词汇卡、发音工具、听力测试以及其它学习材料。

最为重要的是,为实现最佳高效学习效果,这一软件也可以与学生学习进度相关联,并根据学生需求量身定制每个单元。

  费比然先生同时表示,“英孚始终至力于推动创新。将我们的学习平台扩展至手机领域让我们觉得非常兴奋,我们正进一步实践‘随时随地学习英语’的使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