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计划再开50家学习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8 【我来说两句

南方日报讯(记者/于冬雪)记者从华尔街英语(中国)获悉,日前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亲自会见了培生集团首席执行官玛乔里·斯卡迪诺爵士(DameMarjorieScardino)和培生教育国际的首席执行官范岳涵先生(Mr.JohnFallon)等人,并对培生集团在促进中英教育交流方面所作的贡献作出了充分肯定。会谈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教育部与英国培生集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面对蓬勃发展的英语培训市场,培生教育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据范岳涵透露,为不断满足市场上持续旺盛的英语学习需求,华尔街英语计划在未来三年再开设50家学习中心。柯大卫则表示,新的学习中心将落户东莞、南京、重庆、苏州、西安、武汉城市。培生教育集团亚太区总裁的康默伦先生(DugieCameron)则表示,继在上海和北京开设少儿英语学习中心后,未来在其他城市也会有所拓展。

澳际推出留学服务VIP3.0系统

南方日报讯(记者/于冬雪)日前,在澳际教育集团在广州举行的教育展上,澳际国内市场部总监曹红向记者透露,澳际今年正式推出留学服务VIP3.0系统,此系统不另收费。

据介绍,和澳际签约的客户均可登录VIP3.0系统,“可以使用唯一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办理进程界面,看到材料现在递签到哪一步了,这个环节的顾问是谁及其电话、邮箱地址。针对你的材料,顾问老师还会进行点评。如果学生递交的材料有缺失的,在系统里会显示。同时,还有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学生,避免出现人为漏洞。”

加拿大“哈佛”全国热招50名优秀高三生

南方日报讯(记者/于冬雪)近日,启德教育集团与加拿大排名前5名的西安大略大学(被誉加拿大“哈佛”)的休伦大学院独家合作,全国选拔50名高三尖子生“免预科”于明年秋季直接入读本科。

据悉,此次招生面向省级重点中学的高三在读学生,要求申请者的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但无需提供托福、雅思、SAT等语言成绩。有意参加报读项目,只需通过启德办理留学,参加校方的内部考试(含面试、笔试)即可。若通过,明年2月即获知录取结果,学生高中毕业后便可直接入读本科,无需加读预科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千元奖学金;若无法通过,学生照样可继续备考高考,或考虑申请其他海外院校。参加此项目相当于为争取优质学位多作一分准备。

据悉,该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25日,面试时间是12月9日-18日。为指导学生出色表现并顺利通过面试,启德教育于11月21日下午2点在广州图书馆二楼举办相关的面试指导会支招应对之道。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