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青少年寒假英语培训热点问题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7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家有多年教学经验并且实力雄厚的青少儿教育机构,在2010年推出了专业、丰富多彩、安全的以提高综合能力的寒假套餐,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全力为下学期的学习保驾护航。

◆寒假班沪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

Q:你们这里的教师情况怎么样啊?专业吗?

A:新贝的中教均为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心校小学资深在职老师或有多年青少儿教育经验的持证教师、星及考考官教师,寒假着重查漏补缺,有效提高学习成绩;外教均有1年以上中国少儿教育经验,均持有外国专家管理部门颁发的“外国专家证”;班主任老师均有2年以上专业照顾儿童经验;还有课程咨询老师为您的孩子度身设计合适的课程套餐。

Q:我们早上9点就要上班,下班后再去接孩子也要将近6点了,那接送时间怎么调节?

A:新贝考虑到家长的现实问题,每天早上8点就有老师在校迎接您孩子了,在结束下午的课程之后,会有班主任老师辅导孩子做寒假作业或者组织参加我们各种的主题活动,直到家长将孩子接走。

Q:我的孩子比较淘气,下课和午休期间会有老师关注孩子的安全性吗?

A:新贝每一个班级都配备一名中教,同时还配备了一名资深的班主任老师,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课后,我们的教师都会悉心料理孩子的生活,安全是我校历年来最注重的一个方面。

Q:孩子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呢?

A:孩子的饮食可以由家长自己带饭来或者在新贝的签约合作餐饮机构订饭,卫生方面都可以确保安全。

Q:你们课程设置如何?孩子好不容易有个寒假,我还是想让他劳逸结合,学一点兴趣课程。

A:新贝的寒假班针对3-15岁各年龄段青少年学习的特点而设计了诸多精彩的课表,供不同程度、不同需求的学生和家长自由选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