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PTE少儿英语考试简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7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20日,PTE(Pearson Test of Englsh)少儿英语考试在乐宁人民广场总部开考。来自乐宁教育Longman Schools16所分校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这场形式新颖的少儿英语考试。


    考试现场花絮: 

    13日下午,PTE口试正式开始,应试者以5人为一个小组,分别走入考场,每个考场设置1名PTE考官。与一般口语考试不同的是,PTE口试多了几件与众不同的道具:骰子、棋子和众多色彩鲜艳带有英文及图案的问题卡片。

首先,在考官的引导下,五位考生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接着,考试以掷骰子游戏的方式正式展开——所有问题卡片一字排开,考生掷骰子回答问题。每位考生依次完成考题,共三轮。







    完成口试后,考生于第二周参加了PTE笔试。

 
    相关链接:
    PTE由培生集团推出,分为PTE少儿英语考试(面向7~13岁小学生)、PTE通用英语考试(面向14岁以上学生)、PTE学术英语考试(面向高中以上学生)三大类。PTE少儿英语考试形式新颖、采取全球统一试卷、统一考试、统一评分、统一证书。所有考生的资料全部寄送至英国,由英国直接向考生寄送合格证书。考试采取口试(占20%比重)结合笔试(占80%比重)的形式进行。
 
    与传统考试相比(如通用少儿英语星级考试),PTE少儿英语考试形式更轻松、评估更科学。传统的少儿英语考试比较注重词汇、语法等知识性内容的考察(Knowledge-based),考生们需要在考试前大量地进行背诵的工作;而PTE少儿英语考试则更注重考生英语运用能力的考察(Skill-based),在轻松的、近乎游戏式的考试形式中,通过专业考官的引导,考察学生的交际能力(Communication),真正将学生的学习成果展现出来。目前,PTE考试已在上海众多以英语为特色的小学中逐步推广开来。
 
PTE少儿英语考试(Young learner)考生程度对照表:
PTE少儿英语考试Young learner
级别
沟通级别
对应的程度
少儿1级考试
预备Firstwords
Hip Hip Hooray2~3
少儿2级考试
起步Springboard
Hip Hip Hooray3~4
少儿3级考试
进步Quickmarch
Hip Hip Hooray4~5
少儿4级考试
突破Breakthrough
Hip Hip Hooray5~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