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考英语突破135分有捷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高中英语学习三大烦恼

高考竞争日益加剧,英语学科无疑是重要的“抢分学科”,也是差距拉得比较大的学科。根据近几年对各大名牌大学录取学生的调查,78.6%的学生英语高考成绩都在130分以上,英语学科的提分迫在眉睫!

但是80%以上的高中学生英语学习都存在误区,“左手抱着词汇手册,右手拿着语法练习册”,英语成绩却始终不见提高,三大烦恼困扰高中英语学习:

机械地背单词手册,常常“前背后忘”……

阅读理解很难把握句子的意思,也无法回答文后的考题……

完型填空和写作长期无法突破……

名师点拨:英语高考突破135分有方法!

这些学习的烦恼恰恰反映出学生在学习方法上的偏差,高考名师“点石成金”的方法,足以让英语学习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交大昂立·新课程教育作为高考辅导行业领军品牌,与各大高考名师共同研发,推出“2011年高考辅导系统课程”,为学生的高考复习指明了方向。以英语课程为例,昂立新课程的英语高考名师就为同学提炼出了以下英语学习“高分攻略”:

阅读:阅读能力的提升首先需要提升对长句的分析能力,句子不是平面的一片而是有层次感的,必须把所学习的语法知识运用到阅读中,才能真正理解文章的含义。其次才是有针对性地训练阅读理解几大核心考点,包括主旨、细节、推测等。

语法:全面梳理语法要点,对于高中英语语法的难点“非谓语”、“从句”等,运用独特的“手势教学法”、“逻辑思维法”等轻松突破。

写作:英语高考写作实为“套路作文”,对于议论文、记叙文、说明文都有相应的“套路”指导和训练。同时需要大量“输入”优秀英语作文,积累写作素材和感觉。

独家法宝:“48组核心词汇辨析”攻破完型填空和翻译

交大昂立·新课程教育的“高考英语名师辅导课程”还有一个独家法宝48组核心词汇辨析。我们的英语老师反对盲目死记硬背词汇手册,而是整理出“48组词义辨析”,将必考的核心300词汇完全吃透,辨析细微的用法差别。

比如general, ordinary, usual, normal这组词汇,意思都很接近,可是很少有同学真正了解它们的具体用法和细微差别。这就是学生平时词汇的积累比较零散,学生自己甚至是老师也没有精力去整理类似词组的比较,然而恰恰类似词汇的比较及用法差异是高考考察的重点,也是完型填空和翻译中出现较的知识点。

昂立新课程的英语课程帮助同学们按照词性(动词、名词、形容词和副词)整理出“48组词义辨析”,进行全面的用法讲解,并配以经典例句和高考典型试题,使得同学们在面对完型填空和翻译时能够从容对应。

高考名师公开课:跨过英语词汇、语法、写作三座大山

课程内容:①如何运用词汇推敲学习法掌握高考核心300个词汇?

②如何运用语法逻辑学习法攻克非谓语和从句语法难点?

③如何运用写作套路学习法训练高考作文?

④如何做到高考与名校自主招生考试双赢?

时间:2010年12月11日(周六)上午9:30英语场,下午13:30语文场

地点:齐鲁万怡大酒店2楼宴会厅(浦东东方路838号,潍坊路门口进入)

活动现场:“英语学习大礼包”限量赠送

凭本报,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讲座现场可获“英语学习大礼包”一份。内容包括高考名师英语点睛课程10节,英语复习要点学习资料一份、权威英语辅导书籍一本。

由于公开课座位及“英语学习大礼包”数量有限,务必提前拨打预约电话:400-820-5563、61132578,预约有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