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0年上海英语培训寒假班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9 【我来说两句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关注求职者的培训经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英语培训”这一词已成为大家闲暇时谈论的一大话题,也有人说:“在当前社会,不会电脑和英语这两样,就如同21世纪的文盲,”仿佛外语培训已成为眼下一种时尚,俗话说不进则退,一些白领除了上班以外,业余充电学习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对于很多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而言,“多证在手,工作无忧,”这一想法使得一些在校大学生形成一股疯狂的考证热潮,只要是能拿证的就考,有很多人一手报考好几证,为的是能有一份漂亮简历,找到一份体面工作。

  随着2010年即将结束,寒假即将到来,很多学生和有些上班簇也希望通过这个假期给自己充电学习,对于选择什么方面?什么样的语言培训学校?成为不少学生和家长考虑的一个问题,还有一些家长甚至只为了“占坑”不惜“贴金”为自己的子女去盲目的报培训班,而不懂其中一些英语培训种类是针对什么方面的培训?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为此记者走访了沪上一些大型的语言培训机构,单就根据不同的学习内容为广大的英语爱好者、学生及家长做一个详细的对比和推荐。

  英语口语  

  中国式的传统英语学习方法,使得很多人在英语的理解能力和考试尤为突出,口语却很差,有人调侃说:“中国人学英语是为了考试而学”,算是学而无用,也就是时下流行的“哑巴英语”,目前中国占80%的学生都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从而针对英语口语培训就出来了 ,从一步步摸索到走向成熟,慢慢受到人们的喜爱,也成为现在很多学生和白领在业余生活中学习英语口语的一大选择。英语口语培训不需要考试,相对没有多大压力,单凭个人对英语的爱好和对口语的需求。

  推荐学校:FamilyEnglish

  网站:http://www.familyenglish.cn

  开课时间:2011年1月25日

  特色:

  ①六人以内的小班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可以针对不同的学员进行差异化教学,增强互动性。②完美发音班,从最基础的方言发音较正,到连读、弱读、浊化、语调、节奏等高级技巧,腹式发音技巧,重塑你的国际形象。③口语突破英语四六级(高中生)、考研(大学生)词汇。④诊断式教学法,通过各种实战场景,纠正学员的错误表达,走出中国式英语的思维。

  公共英语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System简称 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作为中、英两国政府的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在设计过程中它得到了英国专家的技术支持共有五个级别,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报名参加任一级别的考试。

  推荐学校:新世界

  网站:http://www.neworldgroup.org

  开课时间:2011年1月30日

  特色:

  ①黄金证书的权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发证。②能力提高的综合性: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核心部分。③考试资格的灵活性:在传统大学四六级考试对社会考生彻底关门后,PETS迅速成为了四六级考试的“替代品”,社会考生可自由选择相应级别的考试。

  英语四六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ollege English Test简称CET)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的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国家教育部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1993年前名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设计组”)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包括俄、日、德、法语种的考试)。

  推荐学校:新东方

  网站:http://www.neworiental.org

  开课时间:2011年1月30日

  特色:

  用始创于新东方的分项式授课法,重点强化分析历年真题,让同学们在短期内获得高效的解题方法,积累实用的应试试能力,大部分经过新东方培训的学员在09年四月专四考试中获得了理想的成绩。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