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赢取英孚圣诞好礼:与夏奇拉相约周末!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0 【我来说两句


瑞士苏黎世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孚在过去四十年不断推陈出新,今年圣诞和寒假也不例外”,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营销总监 Mats Ulenius 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留学机构,今冬我们将为年轻人提供一次令人难忘的出国旅游机会,其中最大的亮点莫非要属与夏奇拉 (Shakira)的会面了。在哥伦比亚长大的夏奇拉如今已一跃成为名声远扬的实力派全球巨星,在母语西班牙语歌曲市场站稳一席之地后,她又积极进军英语乐坛,是英孚学生在语言学习方面不懈追求的榜样。在音乐领域广受认可的同时,夏奇拉还一直不忘倡导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普及。”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6317/

作为格莱美 (Grammy) 奖获得者,夏奇拉在其职业生涯中已创造了全球近5000万张专辑销量的可喜成绩。继享誉全球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非洲时刻》(Waka Waka) 和最新单曲《狂野》(Loca)之后,夏奇拉最近又推出了第9张个人专辑《舞动阳光》(Sale el sol),(标志着夏奇拉独特嗓音和特色音乐风格的回归。)

作为英孚3日游大奖的一部分,5位获奖者将有机会与夏奇拉共度周末。神秘的会面地点将于2011年初公布。当获奖者从激动人心的周末之旅“满载而归”时,英孚还将为他们举办一场音乐派对,获奖者可邀请自己的朋友前来共享周末之旅的点滴惊喜。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还将每日抽取幸运参赛者并送出圣诞日历或夏奇拉周边产品。用户可登陆 http://www.ef.cn/shakira 报名,凭一点小运气,即可实现一个大梦想。

关于EF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最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Englishtown 英孚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消息来源 EF 英孚教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