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迪士尼英语推出生肖趣味英语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30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的农历春节将至之际,迪士尼英语在其北京和上海的培训中心分别为2-12岁的学童们推出了一系列特殊设计的课程内容,提前将兔年的喜庆气氛带进课室,为小学员们的英语学习注入中国元素。

这一新推出的生肖趣味英语课程不仅令小朋友们在融入式的英语环境中学习中国的十二生肖,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同时使小朋友们参与到多项趣味无穷的互动活动中,其中包括欢唱新年祝福歌曲、十二生肖配对互动游戏、以及动手制作小灯笼等等。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独特并快乐的英语学习体验。这次我们在中国农历春节这么特别的日子推出十二生肖的趣味课程,就是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即有趣又有意义的学习经历,”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先生说道,“没有人会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的语言,在这里我们贯穿东西,把中国最传统的文化通过英语融入课室。”

迪士尼英语的教育课程均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并在国际与国内教育权威的指导下为中国的学龄儿童制定而成。本次春节系列的趣味课程也不例外。
迪士尼英语趣味英语
小学员和培训师一起用自制的小灯笼布置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
迪士尼英语趣味英语
在以节日为主题的课程中教授独具中国特色的词语如 “Rabbit Year” (兔年) “Good Fortune” (好运)
迪士尼英语趣味英语
利用智能互动白板,小学员们学习了十二生肖的英语描述及怎样向朋友和家人传达新年祝福 “Happy New Year” 迪士尼英语非常重视中国传统节日庆典在课程中的安排。

免费课程预约电话: 021-3126552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