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世界教育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4 【我来说两句

集团简介 
  新世界教育集团立足于上海,走向全国。经过十年发展,在上海已经建立了46个学习中心,遍布沪上繁华商圈的涉外办公楼。在北京、广州、深圳、大连、青岛、杭州、苏州、绍兴、无锡、南通、温州等18个城市建立了98个学习中心,扩展了外地教育市场,成为全国闻名的培训学校。
 
  1997年,一个人才的摇篮在上海诞生-新世界教育,这个由海外资金注入,国内精英支持的教育集团,正式扬起了航行的风帆。新世界教育旗下已拥有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企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家知名专业培训机构,在不同的教育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分支机构
 
  新世界接进修中心
 
  中国大型日语、英语、小语种、会计培训基地
 
  新世界进修中心是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第一品牌,是一个涵盖语言培训、IT培训、职业培训的国际化、专业性、全方位的办学机构;是一个倡导互动式交流教学的典范、一个融入您发展梦想的学习空间、一个为您开创知识领域的新世界!诞生于1997年的新世界进修中心,本着新世界教育集团“开创思路、学以致用”的办学宗旨,为学员提供最有激励性、最具亲和力、最富提升力的整合培训.

樱花国际日语
 
  绽放你的人生
 
  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中心以先进的日语系统教育为基础,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多年来成功的日语本土化辅导经验,用全外教豪华阵容,随时随地学习的方便条件,新颖科学的多媒体授课和对日本文化的深入接触。全方位的让你学习日语,学好日语。为中国人的日语学习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新贝青少儿教育
 
  孩子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隶属于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的青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是一家涉及青少儿英语口语教学以及初高中生特优辅导领域的专业而全方位的培训中心,目前在上海地区拥有10家分部,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则拥有数十家分支机构,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体系、独特的办学风格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迅速吸引了累积2万多人次的学员数量。
 
  爱马德汉语培训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上海爱马的汉语培训学校2003年由著名的新世界教育集团投资成立。作为一个闻名的语言培训专家,我们拥有一套极具特色的培训模式和课程,以及一支专门负责企业培训的队伍,以满足众多企业不断增长的培训需求。成立至今,我们凭借着专业、高效、友好的服务,曾为多家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及个人提供了具有特色的汉语培训。
 
  企源企业培训
 
  为您提供专业的企业培训解决方案
 
  企源企业培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专门为企业提供语言及管理类培训的机构。
 
  企源企业培训坚信员工的成长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我们的目标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语言及管理培训,通过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帮助企业逐步实现战略目标。企源企业培训将秉承新世界教育的办学经验,在专业上精益求精,为企业提供优质满意的全方位培训与咨询服务。
 
  智赢雅思培训
 
  智赢雅思凭借鲜明的一对一教学特色、高效的学习效果和优质的服务迅速成长为雅思培训业界最耀眼的明星!
 
  2009年7月,经过数月仔细而严谨的考察和筛选,智赢成为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雅思旗舰品牌,而这也是新世界教育集团第一次签手国内教育品牌和机构。新世界教育集团表示,这次的投资收购,是对智赢雅思教学模式、经营模式以及对智赢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智赢的教学模式和服务理念是完全领先于市场其它雅思培训机构的,新世界将全力支持智赢发展成为中国雅思精致教学服务的明星品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