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韦博国际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4 【我来说两句

概述

 
  韦博国际英语作为语言培训的专业机构,韦博国际英语为学习者提供了两个语言学习必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正确先进的学习方法和真实逼真的英语母语环境。韦博国际英语与华尔街英语、新东方英语、Family English(家庭英语),英孚(English Frist)、凯恩、朗阁等知名英语机构成为沪上乃至全国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因各自的价格定位以及教育模式的不同各自占据上海的教育培训市场份额。
 
  特色
 
  韦博国际英语背景
 
  韦博国际英语于1998年秉承“为中国人提供更好、更快捷学习英语方法”的宗旨来到中国,独创的“三阶段多元学习法”,结合全球知名的英语学习系统开发者和领导者--来自美国硅谷的先进教学软件历经20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并在中国经济最活跃的上海、重庆、深圳、广州、大连、青岛、昆明、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沈阳、乌鲁木齐、苏州、常州、温州、厦等地开办了70多家培训中心。

 我们的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从零起点到商务英语,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同时在课程设计、编排、教学方法及素质检定方面,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准。根据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韦博国际英语相继推出了“英语角、社交俱乐部、网上课程、英语随时学”等等一系列具有创意、以学员为本的各种语言学习、东西方文化活动及服务内容,让学生在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及文化活动中取得了在课堂中达不到的效果。
 
  时至今日,韦博已成为全中国最具规模的国际英语培训机构,每年协助包括国家公务员、企事业管理人员、在校大学生在内的近100,000人提高英语水平,开创更理想的事业、更成功的人生,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在中国掀起了一场英语学习的新浪潮。
 
  英语学习犹如出海远行,长路漫漫,风急浪高,但韦博会执着地站在您的身旁,为您指引前行的方向。来吧,加入韦博的队伍,让我们在征服英语的征途上共同前行。
 
  韦博国际英语合作方
 
  DynEd®多媒体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由美国戴耐德国际有限公司与英语教学专家合作研制并开发而成。DynEd®的英语教学以神经科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课程大纲设计合理,课程功能实用可靠,为教师提供有效的英语教学方案,是一套革命性的多媒体互动式英语学习课件。学生在相互促进、合理搭配的课程学习中建立并巩固英语的听力、口语、词汇、语法以及阅读技能。DynEd®创新的英语课程大胆地将视觉和听觉有效结合,为学习者提供了课本学习所不能够实现的多种练习。课程即包括概念英语也涵盖了功能英语,为学习者提供掌握英语最根本的框架。本课程系列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在国际上荣获专业类奖项四十余项。
 
  韦博国际英语理念
 
  作为语言培训的专业机构,韦博国际英语为学习者提供了两个语言学习必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正确先进的学习方法和真实逼真的英语母语环境。我们“三阶段多元学习法”是以国际先进的教学法为基础,结合研究传统教学的弊端,分析中国学生的现状,以及紧扣成人学员的学习目的,以应用型学习为导向的独家学习方法。同时,我们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学习英语成功者推崇的-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全部由外籍教师授课,结合先进的多媒体教育技术,并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欣赏原版英语影片,让学员与外教的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英语,通过各种场合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