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韦博国际英语口模亮相MSN时尚夜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0 【我来说两句

 近日,MSN中文网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了2011MSN时尚之夜暨星月对话两周年颁奖典礼。在此次众星云集的颁奖典礼上,包括潘粤明董洁夫妇、段奕宏、秦岚、杨幂、陈数、廖凡、杜淳、吴秀波、陈思成等在内的众多知名艺人悉数亮相。几十万MSN的白领用户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了2010年白领用户最喜爱的品牌与最关注的明星。

而由微软(中国)主办,知名高端英语培训机构——韦博国际英语承办的“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评选活动也在这星光熠熠的典礼上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口模冠军西西与获得了“最搞笑口模奖”的韦博国际英语外教Micah和“最特别口模奖”的韦博国际英语中教 Zoe也盛装亮相此次盛会,展示了他们的独特风采,成为了引领2011白领英语学习的“时尚代言人”。

图片说明:韦博国际英语市场部经理郭琴女士和中华英才网全国市场部副总经理朱笑非女士为“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受邀参加此次口模大赛颁奖的韦博国际英语市场部经理郭琴女士在现场表示:“在此次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中,韦博英语作为合作方,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输送了大批好学、上进、口语发音标准的韦博学员参与竞争!2011年韦博英语将进入北京市场,我们在全国还将增开至100所学校,可以为下一届的口模大赛提供更好的线下支持,希望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越办越好!”

图片说明:冠军——西西(右)、“最搞笑口模奖”获得者——Micah(中)、“最特别口模奖”获得者——Zoe(左)

此次盛典展示了最前沿热门的白领时尚话题,涵盖了白领的衣食住行等领域,包括了白领青睐品牌、最关注明星和愿意居住城市等,为广大的MSN白领用户献上了一场潮流、时尚盛宴。近年,在升职、出国、社交等需求推动下,英语学习也成为了时下白领生活的时尚标签之一。不久前,微软(中国)与韦博国际英语共同举办了“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寻找史上第一位英语口模,为英语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韦博国际英语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语言培训机构,为此次活动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如,为有意角逐“口模”的英语学习爱好者们提供免费的口模训练课程。活动自开办以来,得到了众多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最终,有着优雅的嗓音和可人相貌的西西凭借一段美食与英语完美结合的英语爱心意面制作教程的视频,为大家带来了视听双重享受,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同时,韦博国际英语的2名教师还获得了必应词典口模专项奖:具有超强搞笑天分的外教Micah凭借着搞怪的造型,幽默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语言,获得了“最搞笑口模奖”,向人们展示了学英语的无穷乐趣。Zoe则是韦博国际英语一名可爱的中教,她说英语的口型非常标准,感染力特别强,以生动的实例向大家展示了说英语时口型的重要性。

图片说明:在颁奖典礼现场,西西、ZoeMicah摆出了各种造型合影,Micah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招牌搞笑表情。

在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下,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们将学习英语作为生活工作中的必需品。英语学习不仅成为了白领们提升个人价值的重要手段,更成为了为白领生活带来充实、快乐、时尚的一项爱好。此次,韦博国际英语通过2011MSN时尚之夜盛典向人们展现了学习英语爱好英语的人们的别样风采,将有力推动白领学习英语热潮,引领2011白领生活新风尚。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