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苏州I can Say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3 【我来说两句

苏州I can Say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公司简介

   Beaver Networks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的教育、培训及企业咨询公司,并在上海和苏州拥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0年9月收购中国最大的英语学习网络iCanSay.com,并结合强大的培训师资和行之有效的培训为 社会和企业提供英语和管理培训. 苏州工业园区国际职业培训学校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开发总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投资的国际性 的 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以培养高素质的英语、软件和商业管理人才为目标学校自成立以来已为园区内多家 跨国公司进行管理及英语培训。2002年与新加坡海狸信息(Beaver Networks)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引入国际化培训课程及管理。

董事会

董事会主席-康长杰教授
   康长杰教授是全球控制工程理论的著名专家,是英国皇家工程学院80名外籍院士之一。在过去的二十年内, 康教授历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新加坡国家科技局执行副主席,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新加坡知识产权局 主席及新加坡卫生保健局主席等高级职务。康教授还创一个远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新加坡麻省理工 联合计划并担任新方主席。

董事兼执行总裁-丁辰灵
   丁辰灵先生于1995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修读电子工程学位,并获以“新加坡开国副总理吴庆瑞”命名的吴庆瑞奖学金。在新加坡留学的五年中他三度赴美,对硅谷的创业环境和投资模式进行充分的考察,并共同创立了世界学生企业家协会并担任新加坡召集人。丁先生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学士学位及美国商业课程证书。丁先生著有四本英语学习专著。

董事-林国鸣
   林国鸣先生具有四十年的跨国公司工作经验,历任新加坡MPH首席执行官、新加坡Cold Storage 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新加坡建设局董事会主席及新加坡董事协会主席。

董事-Winston T.H.Tan
   Winston先生历任新加坡花旗银行副总裁、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总裁,目前担任Corporate Broker 公司总裁。
地址:苏州市干将东路857号瑞基大厦302室

邮编:215006

电话:0512-65111436/65111437

传真:0512-65231470

市场部:service@icansay.com

招聘信箱:susie@beaver.com.cn
hr@icansay.com

网络部:wbg@beaver.com.cn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