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苏州新东方小学英语戏剧表演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2 【我来说两句

 新东方“童星奥斯卡”——2009年苏州市少儿英语情景剧比赛即将鸣锣开场。该活动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新东方学校承办,苏州市电化教育馆协办。

  10月19日下午,苏州7个区5个县市、在双语教学上颇有建树的28所小学共派120多名英语教师同聚苏州新东方学校总部402教室,听取泡泡少儿英语中心主管解琪老师为大家做的小学戏剧表演的专业培训。

  解琪老师介绍了本次情景剧比赛的基本情况,细化了情景剧表演的各项因素,结合自身的舞台剧编导经验,对舞台剧需要考虑的元素,如剧本(故事脚本、台词、场景预设),音乐(背景音乐、音效),舞蹈设计,服装造型,舞美(背景、道具),灯光,可看性与流畅性等等,做了详尽阐释。老师们求知若渴,积极提问。解琪老师一一回应,并提供了如何寻找参考资料的方法。
  
  据悉,跟去年相比,本次大赛不同之处在于初赛是各个学校将各自的情景剧作品拍成录像,教育局届时会邀请8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初赛作品进行初审。决赛初步定在2009年12月下旬,除情景剧现场表演外,附加即兴对话,题目由评委会设计,随机抽取。届时,由苏州市教育据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金、银、铜奖及最佳组织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佳创编奖、最佳指导奖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