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POP苏州校园双语SHOW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 【我来说两句

自上周正式进入录影棚拍摄,备受关注的“POP苏州校园双语SHOW”,本周二18:25苏州三套正式开播了。自开播以来,受到了苏州市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收视率明显高于同期其它节目。

 

  据悉,此次“POP苏州校园双语SHOW”活动,由苏州市电化教育馆主办,苏州新东方学校POP英语中心承办,旨在响应苏州双语教育的号召,通过比赛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

        此次节目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四强赛和冠军争霸赛四层比赛。海选赛以“单词竞技”为主题,16所学校抽签,两两结对比拼,比赛将分为三个小游戏进行,分别是看图抢答、抢椅子问答题和单词接龙。获胜的8所学校将再次进行抽签进入晋级赛,优胜学校进入四强赛,四强赛中两两PK最终优胜的2所学校进行冠亚军争霸赛。节目设有POP双语校园冠、亚军,POP双语校园四强、八强、参与奖以及最精彩拉拉队等奖项。

 

  本周“POP苏州校园双语SHOW”的比赛共录制了4所学校的两场PK赛。第一场是平江实验学校的5名队员PK新苏师范附属小学的5名队员,第二场是苏州外国语学校和园区新港学校的大比拼。4所学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苏州外国语学校在附加赛中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比赛圆满结束。

        虽然只播出了两期,“POP苏州校园双语SHOW”不仅收到了高于同期其他节目的收视率,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其中,许多家长纷纷反映孩子对这种轻松有趣的双语游戏很感兴趣,它激发了孩子英语学习中的创新、自主意识,让他们的学习充满了新鲜与快乐!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