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学生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5 【我来说两句

 由苏州新东方学校主办的NOSNeed Of Style中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自11月中旬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比赛覆盖苏州中学、新区一中、新区实验、苏州第四中学、苏州第十中学、园区三中共六个赛区,300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角逐,历经初、复、决赛,各赛区的奖项终于出炉。

  2月4日,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苏州新东方学校饮马桥总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在各个赛区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语音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学识奖、新东方之星奖五个单项奖。获奖选手都获得了由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和新东方提供的课程代金券。


颁奖现场


演唱歌曲《Memory》

  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出,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了高潮,台下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颁奖中场,还插入了互动环节,“谁是K歌王”环节中,陈雪老师从现场随机拉了6名同学上台,根据提示词唱歌。他们的表现着实令全场惊艳,除了机智灵活外,唱功更是令全场惊艳,啧啧称赞。园区三中的获奖选手也不甘示弱,他们自告奋勇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曲《Memory》征服了所有观众,就连颁奖嘉宾也忍不住大声叫好。一曲唱毕,掌声、喝彩声响彻整个会议室,经久不息。


特等奖幸运儿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