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联英语苏州印象城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6 【我来说两句

美联英语苏州印象城中心中心强势进驻苏州印象城购物中心。

作为美联英语2009年苏州地区重点开发项目,也是打造学员"中心服务升级计划"重点项目。

美联英语作为中国最佳十大培训品牌之一,自从进驻苏州以来,一直致力于以更贴心,更有效的英语培训方式为客户服务,广泛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高度认可。
 
经过试营业阶段的准备,印象城中心正式进驻苏州现代大道1699号印象城购物中心3001-A。全新的印象城中心,拥有更加强大的师资队伍和更加专业的服务人员,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
 
相信通过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的全面升级,将给学员营造更高品质、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满足学员个性化的需求。
 
美联英语认为,只有立足从学员角度出发,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才是英语教学的职责所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