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沈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实用英语学院院长在辽工大演讲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1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上午,新东方实用英语学院院长齐文昱来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也让他们目睹了新东方名师的风采。教学楼门口,欢迎的条幅赫赫在目,足见对此次讲座的重视。讲座现场,可容纳近千人的礼堂座无虚席,当学生得知齐院长昨晚凌晨一点才到阜新,今天一早又赶早来讲座时,用热烈的掌声传达了对齐院长的欢迎和感谢。

       风尘仆仆的行程没有影响演讲,一贯的大方稳重、一样的儒雅博学,面对着台下充满烦恼和期望的学生们,齐院长化成一个亲切温和的师者,用简洁浅显的语言讲解英语方面的道理,他声音轻快、表情亲和,讲座气氛激情而不乏欢乐,台下的学生也丝毫不吝啬对齐院长的喜爱,用阵阵欢笑和掌声还回应他的精彩演讲。


齐院长在台上激情演讲


学生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

  讲座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唐诗宋词说到传统书法,从语言大家的经典语录再到英式英语与美式英语的区别,学生们完全陶醉在齐院长营造出的绝美语言境界里。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学生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频频点头、时而沉思,齐院长引领他们进入充满无限魅力的英语世界,感悟英语世界的绝妙和美丽。讲到精彩处,更有学生突破重围给齐院长送上了鲜花,引得台下尖叫声声。

       到了提问的环节,学生们都纷纷向齐院长诉说着自己在英语上的苦恼:有的想学英语,但是不知从何下手;有的考六级,考了八次都没过,自信心在被粉碎;有的想考研,但是英语分始终提不上来……齐院长像一个家长,针对自己孩子的一些苦恼为他们出妙招,解开他们心中缠绕的万千烦恼丝。


学生们抢着提问

  讲座结束了,学生们还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纷纷围上来找齐院长签名、合影,单独咨询。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到了三个小时还迟迟不能结束,齐院长没有透出一丝的不耐烦,细细地为学生们解答着,因为下午还有一场讲座,工作人员“冒险”闯进人群里,将院长“解救”了出来。

       下午一点钟还有一场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齐院长的讲座非常精彩,寥寥数语就可以解决缠绕已久的问题,给自己很多启迪,听得非常过瘾,下午的讲座会接着再听。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