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沈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沈阳纳思少儿英语培训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有个小学五年级的孩子能用英语流利地跟外国人交流,而一个月前他说英语还磕磕巴巴的,家长们都觉得很神奇。

小孩姓寿,家住东新园社区。父母说,孩子其他成绩突出,惟独英语一直拖后腿。一个月前,他们把小寿带到纳思书院东新园学习中心,参加少儿英语班。通过这段时间训练,英语成绩提升很快。

书院老师说,来学习的孩子,先经过专业老师的测评,找到影响孩子成绩的根源。小寿同学英语不好的原因是缺乏兴趣,书院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调动其学习积极性,并制定针对性的学习方案。纳思少儿教育中心的杨萍萍老师说,纳思在英语教学中最注重的就是让孩子“任性”学习,孩子学累了,就做游戏,游戏中穿插英语知识。让孩子在游戏闯关中培养其学习英语的乐趣和信心,这样孩子就像打满一车猎物的猎人一样自豪!这种学习方法很符合孩子心理特点,尤其是在口语上,时常还会主动和外国人交流。

纳思少儿英语教学方法丰富,有网上探险、珍宝世界等,通过歌曲童谣、游戏、故事等方式让小学员快乐学英语、爱英语、用英语。

纳思少儿英语班正在招生,城西和城北都有学习中心,城北东新园学习中心地址为沈家路东新园北门新湖苑13幢9号,欢迎家长咨询报名,电话:85806557;网址:www.21nice.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