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EF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 【我来说两句

深圳EF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EF英孚教育拥有6所深圳英语培训学校。在深圳,EF英孚教育为方便学员选择交通最为便利的地点设立学校。深圳EF英孚教育的员工和老师十分友好并且乐于帮助我们的学员。为了使您的英语培训体验更为轻松快乐,我们也非常耐心和乐意为您解答任何英语培训难题。此外,在深圳EF英孚教育学习英语充满着乐趣,在有机会体验最先进的教学技术的同时,还可以和外教一起参加学员生活俱乐部。深圳EF英孚教育等待您的到来。

二OO一年六月EF英孚教育作为第一家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进驻深圳,它坐落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位于深南中路新城大厦首层。六年来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万名,结合深圳特色,我校除开设通用英语、商务英语、少儿成长英语、寒暑假英语集训营外,还设有职场特训英语、VIP及企业培训课程。为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学校定期开办每周英语俱乐部及特色晚会,让学员寓教于乐。在深圳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以优秀的教学质量连续四年获得由报业集团颁发的“百万市民心中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

地址:深圳福田学校: 深圳市深南中路新城大厦西座首层(市委对面)

电话:0755-25985199,2598537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