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COM-COM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 【我来说两句

深圳COM-COM英语培训中心

COM-COM英语是深圳市智慧源培训中心旗下的国际化英语培训专业品牌,创立于2002年3月3日,是专注服务白领、金领阶层的高端英语培训。COM-COM英语旗舰店位于深圳新闻大厦,占地2000平方米。
  COM-COM英语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混合式教学理论,结合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具体情况,创造性地提出3N教学理论和3N弹性培训法,并设计出完整的英语培训解决方案3N Solution,成为混合式教学中国本地化的实践楷模。
  3N是COM-COM英语的核心与精髓,强调“新技术(New Technologies)+外教面授(Native Instructors)+真实语言环境(Nurturing Environment)”的全面整合作用。弹性教学是COM-COM为繁忙人士专门提供的培训服务。
  经过一年多的教学实践,COM-COM英语已经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的知名英语培训品牌,成功地为2000多名商务精英提供英语培训服务,并与华为、平安保险、中兴、Intel、艾默生、IBM等几十家国内外著名企业达成培训协议。
  在第一代3N解决方案的实践基础上,COM-COM又研发出了第二代3N解决方案。新一代3N方案运用了大量新技术,加强了对学习的指导和监管功能,营造了更好的语言环境,体系更科学,服务更贴心,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方便程度,改善了培训效果。新方案还是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不同的目标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培训方案。
   英语让世界更小,世界与我们同在。“让英语成为工作语言!”我们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充分运用国际教育资源,帮助在职人士过英语关,突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语言障碍,更轻松地融入世界。

总部:
深南中路2号新闻大厦1号楼3楼
南山分校:
南海大道保利大厦17楼
宝安分校:
兴华二路冠城世家商业楼2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