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赣冠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 【我来说两句

深圳赣冠英语培训中心

中国赣冠教育研发产业集团在深圳特区的一家集教育、研发、产业于一体的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在教育、研发、产业三大领域实行一体化的快速发展。

  深圳市赣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赣冠培训中心)在深圳地区拥有深圳电子工业人才教育中心(正厅级单位)、深圳电子人才自考辅导中心、深圳市赣冠职业教育中心3大教育单位和50多家合作单位合作项目的教育资源;实现了跨行业、跨层次、跨年龄的3个教育管理办公室(学历学位教育管理办公室、行业准入教育管理办公室、前沿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48个教育中心;25个教学点;1250多个教育项目;培训课程有岗位认证、职业、外语、IT/电子、财经、自考、成考、远程、形象、团体培训、艺术竞技、嵌入式等,每年咨询报读学员8万多,是国内综合性的特大型的教育机构。另外,在北京地区设有北京赣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设有上海赣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在教育方面:实行“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成人教育”相结合。
   二、在研发方面:为提高教育之质量服务,为提高产品竞争力服务。
   三、在产业方面:紧扣教育、研发发展脉络;大力发展教育、研发相关产业;提供教育、研发的实践发展条件。

  深圳赣冠培训中心曾两度6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一级办学机构;两度4年被评为广东省先进教学单位;两度4年被原电子工业部和现信息产业部和国家教育部社会助学处评为全国先进教学单位。被消协、工商局、劳动局、教育局、报业集团评为信得过的办学单位。

  企业文化------“乐办、乐教、乐学”是本集团的教育理念,“致力全程教育,提高人类素质”是本集团的教育目标。深圳赣冠集团在教育领域将不断努力,永不满足,永不自傲,争取更大的辉煌。

  深圳赣冠培训中心目标是成为“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集“学、研、产”于一体的大型全国实体。

咨询报名电话:0755-25675286 25481780 地址:深南东路5033号金山大厦(深圳书城)21楼
邮编:518008 团体培训电话:0755-25675286 Email:www@gg-px.com 传真:0755-8207311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