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英语等级考试PETS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25 【我来说两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考试时间为每年的 3月和9月。该考试不论学生、成人均可报考,证书全国通用,是英语水平的权威证明。同时根据有关规定PETS2的笔试合格成绩可代替自学考试公共课英语(一)的成绩;PETS3的笔试合格成绩可代替自学考试公共课英语(二)的成绩;PETS4的笔试合格成绩可代替自考综合英语(二)的成绩。

课程特色

精英师资 云集荟萃

深圳最顶尖的师资云集 PETS团队,他们中间有在海外国际机构专门从事培训工作的,有在海外学习工作回国后又多年从事教学培训的。PETS课程全部由考官亲自设计,通过率有保障。

品牌项目 倾力奉献

PETS是书城培训的品牌项目。课程设置、服务理念、管理运作、监测评估等均按国际项目操作模式实施,让期望提高英语能力和获取证书的学员都能得到满意的结果,真正体现品牌项目的独特魅力。

参与互动 寓教于乐

以学生为中心的参与式互动教学法,让枯燥沉闷乏味的考证课程,变得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学员既能有充分参与的机会,还能与教师和其他学员互动,分享经验,开心学习。

教授技巧 培养信心

PETS团队深入研究考试体系、精心设计有效的培训方法。教授应对各种题型的技巧和策略,让您懂得如何分析和判断,提高答题正确率;注重培养学员解题和开口说英语的自信,为您的备考和日常表达增添信心。

开拓思维 轻松写作

通过各种方法协助您找到开启写作之门的钥匙,让您由单一型思维转向多元化思维,并掌握搭建文章框架的方法,从而使写作变得轻松起来。

魔鬼训练 快速阅读

PETS团队采取特殊而有效的训练方法,让您通晓英语文章的脉搏和阅读部分的题型,学习快速阅读的技巧,从而提高阅读速度和答题正确率。不仅提高考试成绩,更能大大提升英语的阅读能力。

知己知彼 笑对听力

让您了解自己的弱点和 PETS听力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提高分析和识辨能力,避开陷阱,获取关键信息点,冷静从容地面对听力。

脱口而出 流利口语

PETS团队特别设计不同环节,针对口试的训练方法让学员在短期内养成快速反应的习惯,熟知描述、表达、提出观点等技巧,拥有脱口而出、流利表达的能力,让口语成为你学习中的开心一刻。

咨询电话: 书城总部 —— 82073337 82461477 82465131 82070080 82465137 

博物馆分教点 —— 82094517 82094527 

报名地点: 书城一楼大厅进门左侧前台或书城 14 、 20 、 24 、 25 、 27 楼前台 

深圳市博物馆院内 1 号办公楼(西门) 3 楼前台 

温馨提示: 外语中心所有课程学费中均不包含教材费,如需购买教材请到书城 24 楼前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