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福田汉普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 【我来说两句

 2008年8月,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汉普森教育”全国第八家分校——深圳福田培训中心正式成立投入教学运营。秉承汉普一贯的定制教育的先锋,福田校区的成立标志着“洋家教”定制培训的教学理念正式扎根于华南个性化外语培训市场。

  汉普国际教育深圳福田校区位于深南大道7060号,坐落于环境优美的香蜜湖度假村旁,交通便利,师资雄厚。福田校区立足本地,广纳贤才,在招纳了大量中方英语培训服务精英人才的同时,还重金聘请了众多的经验丰富的外国专家教师。细心周到的学习顾问全程监督学员培训进程,协助外教为每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课程,从而帮助学员一步到位学好外语。

  校区建设兼顾学习与休闲、服务与功用并重。明亮宽敞的大厅和幽静典雅的教室交错呼应,舒适的吧台式网吧和茶水间为学员提供贴心的休闲方式。玻璃橱窗上贴满了亲切的外教图片和学员温馨的感言,置身于汉普福田校区,让您深刻体会到学校以学员为本,崇尚个性化、量身定制、更高效的学习方式。

  汉普国际教育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中国第一家“洋家教”教学研究与服务的专业机构。受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北京各大报纸媒体的多次广泛关注与报道。成为新世纪个性化外语教育领域的新亮点。目前,汉普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八家分支培训中心,覆盖了京、沪、粤三地培训市场。


吧台休闲区舒适典雅


明亮宽敞的VIP培训间


敞亮的过道



深圳福田校区
电话:0755-33355598
传真:0755-88850501
校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60号财富广场A座11H
邮编:518054
乘车路线:311、338、109、350、327、21、109、101、329、370、1、113、328、54、210、326、215、209、65、32、373、228、204、222、223、230、383、320、234、213 站台名:车公庙、水上乐园、深南香蜜立交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