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商务精英英语培训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 【我来说两句

深圳福田、南山、宝安商务英语培训

适用对象: 具备剑桥国际英语中级以上水平,希望进入国际商务领域的精英人士。

课程特点: 

•  采用国际先进的混合教学法:课程由在线自主学习、全外教 1 对 1 互动面授和情景训练三部分有机组合,以达到培养学员在商务环境下的专业语言能力的目的。

•  1 对 1 面授辅导:能够获得老师全程关注和个性化的辅导,与老师有充分交流的机会,老师在确认学员基本掌握每个单元所要求的词汇、听力、阅读和语法应用后,将集中进行商务语言技巧训练和进行 CASE STUDY 的讨论,从而达到商务英语专业水准的提升。

•  自由预约上课时间: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时间安排,在规定的上课时段内自主预约面授课时间,在可能的情况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教师上课,排除了因工作繁忙给学习带来的不便,实现全程无缺课现象。

•  签订学习效果保证协议。

效果分析: 只要遵循混合教学理念,做好面授课前的预习准备,充分利用面授课时与老师学习交流的机会,在情景训练课中再对商务口语技巧做进一步实战演练,就能提升在商务环境中的专业表达能力,从而娴熟应对各种商务英语环境。

精英商务课程   12 周 / 级    在线学习课程: 最低 64 学时 / 级,无上限         1 人
                             1 对 1 互动面授课程:每 3 周 2 次, 2 学
                             时 / 次,自由预订上课时间
                             情景训练课程:每周 1 次, 2 学时 / 次,
                             循环排课,自主选择

                             赠送服务:学期内不限次数的英语沙龙,免费周末
                             英语讲座,体验真实英语环境,在环境中成长

COM-COM 英语总部:深圳市深南中路新闻大厦1号楼3楼 
电话:0755 - 8209 1333
南山分校:南油大道保利大厦17楼 电话:0755 - 6138 1168 
宝安分校:深圳市宝安区兴华二路冠城世家商业楼2楼 电话:0755 - 2766 392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