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英语培训市场对比分析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31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英语学习热潮风起云涌,深圳英语培训市场的“金矿”效应日益显现。在这种情况下,培训机构纷纷涉足这个市场,各种英语培训项目层出不穷,英语培训的定位也越来越细。行业英语培训就是在激烈竞争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并以其专业性、针对性强的优势脱颖而出。

  英语培训的“内容提供商”
  据了解,行业英语虽然炙手可热,但由于对师资、教材等的要求较高,因此目前市场上有能力并敢于开设行业英语培训的机构并不多,美国波士顿培训技术公司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波士顿”的行业英语培训项目种类丰富,有MBA英语、IT英语、酒店英语、金融英语、医学英语、体育英语、警察英语等10大类,而每一大类中又再进行细分,如金融英语中包括金融基础英语、证券英语、银行英语等,IT英语包括软件英语、硬件英语、电信英语等。“波士顿”总裁比尔把行业英语培训机构形象地比喻为“内容提供商”:市场需要什么样的英语培训,机构就得提供相应的培训项目。

  度身定制收效明显
  据比尔介绍,与传统的英语培训项目相比,行业英语培训的自身特点更为明显。在教学形式上,一改传统的“大班化”教育,取而代之的是“小班式”上课,每班不会超过15人。在教学内容上,教师不会预先设定具体的内容,而是模拟实际工作中的场景组织主题讨论,让学员在真实的感受中掌握专业英语的会话技巧。在教学服务上,通常采用上门服务的方式,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训大纲、培训教材等。在培训师资上,400多名专业教师全都有着不同的行业背景。正因为特色鲜明、针对性强,“波士顿”的行业英语培训备受中国电信、IBM、上海通用、上海贝尔等知名企业的青睐,三年来已有2万多人通过培训成为行业英语“高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