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com-com儿童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31 【我来说两句

深圳com-com儿童英语培训,深圳最好少儿英语专家培训

学习主体和引导者:TU互动教学融合了建构主义理论,孩子是学习的主体,老师是正确学习方法的引导者。孩子们应用归纳法,在学习过程中主动构建新的知识结构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间,孩子的主动参与,老师的正确引导二者缺一不可。

玩中学,学中玩: orbit’s English课程以探险为主线,将基础知识融合在听、说、唱、练和游戏之中,消除了孩子对外语的陌生与害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用中学,学中用:在系统掌握知识的基础上,我们根据课程特别设计了演、练类的系列英语实践活动项目,为孩子创造英语应用与公众表达、表演的机会,增强学习信心,达到“用中学,学中用”的目的。

故事演绎,角色扮演:孩子们在中外教的组织与指导下,扮演课程中自已喜欢的人物角色,通过歌曲、对话、短剧、演讲等形式将英语实实在在地用起来,并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新技术,新理念:orbit’s English被誉为全球最棒的“儿童网上语言教学课程”。孩子可以通过专有的账号,随时随地复习所学课程。

兴趣所致,主动学习:在轻松的游戏课程中,学习不再是枯燥乏味、和被逼无奈的,孩子会在快乐和潜移默化中完成学习。

一对一课程 24周 TU: 一对一互动面授课,每周二次,每次一个学时。

1人

GA: 互动情境教学课,每二周一次,每次二个学时。

15人以内

循环上课

EE: 英语探险课程,每周四次,每次0.5~1学时。

在学期内

不限学时任意学

一对二课程 24周 TU: 一对二互动面授课,每周二次,每次一个学时。

2人

GA: 互动情境教学课,每二周一次,每次二个学时。

15人以内

循环上课

EE: 英语探险课程,每周四次,每次0.5~1学时。

在学期内

不限学时任意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