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朗文版《小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31 【我来说两句

产品规格:一张发声卡、赠送配套教材一册 售 价:78元

教学特点

本套教材是由深圳市基础教育英语教材编写组和郎文香港教育合作编写,并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广东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英语教材。本套教材着重体现时代精神和素质教育的宗旨,着力贯彻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遵循“题材——功能——结构——任务”编写设计原则,为学习者营造语境,将“交际性语言教学”与“任务型学习”融合起来,符合语言教学规律。本教材提倡在听、说、读、写、唱、玩、演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中内化学生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

产品内容

本套教材共9册。每册包括9个单元和1个复习单元,还有练习用贴纸。每个单元包括:对话、词汇、问答、看图、听力、语音、表演、歌谣等部分。

深圳朗文版《小学英语》学习套装决不是一套普通的教材,而是一套奇妙的“会说话”的英语教材!只要用洪恩专用的“朗读者”发声笔在书上一点,就能听到标准的英文朗读。不仅如此,书上所有的单词、句子、图片等都能即朗读者。教材中重点的句子都有相应的英文翻译,没有时间辅导孩子的家长可以放心将孩子交给这套神奇的开口说话的英语教材套装,让孩子自己探索、自主学习、主动领悟!

每天让孩子用“朗读者”发声笔点学相对应的课本30分钟,十天后你会看到令人惊奇的结果。相当于给孩子聘请了贴身的英语家教。独具匠心的内容和互动发声设计,小学生“快乐学英语”的特点,满足家长对孩子提高口语能力,掌握课本精髓的要求。集多种功能、多种乐趣于一体,为小学生轻松掌握英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