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奥文英语:浸泡式英语广受欢迎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我来说两句

目前,深圳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竞争激烈,各家都在完善自我,以吸引更多的学员。专业人士认为,培训机构一定要真正高质量地满足学员的要求,才能很好地生存和发展。

记者近日了解到,一家名为“奥文英语”的教学机构推出了“浸泡式”英语教学方式,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前往体验或持续学习。

“奥文英语”教学机构负责人Leo告诉记者,“奥文英语”是一家直接与外教面对面全程互动的英语培训机构,没有人机对话的课程,强调的是面对面、实用、全浸泡、迅速提高。

根据基础的不同,分为初级及中高级班,只要学员坚持上课,便能在72天内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为保证教学质量,“奥文英语”聘请了8名教学经验丰富的纯外教,一名来自新加坡的富有管理经验的教务总监,以高质量的教学,让学员得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Leo还介绍说,“奥文”不强调豪华设施,坚持“给学员省钱”的运营理念,运作几个月来,“奥文”的学员无一流失,学员对其“良心办学”的模式颇为认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