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新东方英语免费公开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4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晚,应邀宝安中学,深圳新东方学校名师刘学政给宝中学生讲述与众不同的词汇学习方法。刚刚上完一半的晚自习,宝安中学高一部分学生就来到了新东方的课堂。据了解,前来听课的学生在平时学习中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此次词汇课堂是深圳新东方在宝安中学10场免费公开词汇课的第一节。10月21至12月23日,深圳新东方学校特别安排一些精通词汇的老师前去宝安中学,传授词汇学习的宝贵经验。

  刘学政老师是新东方阅读、口语及中学课程主讲教师。口语纯正地道,曾任第二届国际和平文化艺术节翻译。当日的词汇课上,老师快语连出,巧妙引导,风趣幽默,深得学生喜爱。新东方还特为学生们准备了彩色的U-CAN笔记本,刚发下去,同学们就乐呵呵翻开了。


深圳新东方学校刘学政老师


单词原来可以这样记

        一个小时公开课虽然短暂,却让学生们了解了一种记单词的新思维和新方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深圳新东方学校将会给宝中学生送去更多更新的英语学习方法,囊括词汇、写作和口语等各个方面,同时,还精心策划了开心好玩的英语角活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