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银行业英语企业内训

作者:John    培训来源:英语培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2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外经济文化交流愈趋频繁和深入,外企和国内各大企业机构普遍将提高员工素质的外语培训作为加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顺应企业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需求,我校以市场部企业培训为基础,进一步加强面向社会及各大企业的团体培训。已经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专业化的培训服务,依托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长期积累的教学经验,我校在岛城各大培训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

  佛蓝德的服务理念是,致力于客户的实际培训需求,专门为各企业制定出不同的但具有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效性的培训方案。同时在教学过程中实施全面的跟踪服务及教学反馈,以确保获得最佳培训效果。

● 课程设置
  本着为客户至上的理念,凭借佛蓝德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多语种的课程设置,青岛佛蓝德外语学校企业培训部除了提供现有课程之外,还可根据企业的具体需制定出新的教学课程。目前已有的企业培训课程可以被归纳为三大类:

1.英语能力培养:听、说、读、写、译。( listening ,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translating)

2.行业专业英语:商业英语、旅游饭店英语、公交英语…(Business English, Travel and hotel English , Bus English)
3.其它语种:日语、法语、德语、韩国语、西班牙语。Other Language: Japanese, French, German, Korean, Spanish)

1.英语能力培养:听、说、读、写、译 The development of English skills( listening ,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translating)
  该部分包括了适合大多数企业英语培训基本需求的课程,注重英语的听、说、读、写、译各项技能的培养,并可根据具体培训需求设置侧重点不同的综合课程: ( focus on listening, speaking, writing,translating; different courses with diverse emphasises will be set according to your specific needs)

- 语音语调,基础语法
- 外教口语班(初、中、高级)
- 《新概念》一、二、三、四册(零起点、基础、初级、提高、高级)
- 《新概念》写作
- 《新概念》综合能力精讲
-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综合系列课程(基础、中级、高级)
- 《剑桥国际商务英语教程》系列
- 雅思

2.行业专业英语:
  专业化的用语,结合实际的对话场景,以流利的外语与对方交流。是许多企业及其员工希望最终能够掌握的技能。结合多样化的市场,我校不断推陈出新,开设了一系列的专业英语培训。 

- 专业英语 Professional English
- 商务英语 Business English
- 广告英语 Advertisement English
- 保险英语 Insurance English
- 财务英语 Finance Englsih
- 酒店英语 Hotel English
- 旅游英语 Travel English
- 银行英语 Banking English
- 公交英语 Bus English
- … …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