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0年新东方考研英语冲刺讲座

作者:0    培训来源:精英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6 【我来说两句

“走向未来”2010年度考研英语冲刺大串讲——深圳站

  2010年考研备战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此关键之际,新东方为各位莘莘学子们倾力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走向未来’2010年度考研冲刺全国大型串讲活动”。12月2日,考研串讲活动莅临深圳,走进美丽的深圳大学,为深大学子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研知识讲座。

  讲座于深圳大学科技楼1号报告厅举行,晚上七点,学生们早已来到这里,期待着新东方老师们对考研英语的精彩解说。




讲座现场

        首先上场的是陈国辉老师,陈老师是英国利兹大学英语教育硕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学者。2005年起,他就开始参加新东方全国考研巡讲,在人民网、新浪网、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发表多篇考研英语文章,在全国50多个城市80多个大学演讲,听众超过20万。当晚的讲座上,老师着重讲解考研阅读部分,他说道,考研阅读主要是学术阅读,用四六级的方法应对考研是错误的,考研的核心在于细节,要考高分,必须在细节上提高准确率。


陈国辉老师


刘巍老师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