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首家签约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4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迈考英语教室了解到,迈考英语教室是深圳首家签约英语学习机构。

机构创始人夏雨告诉记者:“我之所以创办签约英语学习理念,是因为许多学生在学习英语上付出了昂贵的费用,但学生真正能学到的东西太少了,我希望借此理念给学生多一份保证。

我们可以把英语培训当作一普通商品,它有自身的价格、价值和衡量标准,现在我们首先引进第三方的标准,让学生自己来衡定,如果达不到标准,我们会无条件退还全部学费。”

  机构实行的是10人小班制,目的是确保老师了解、记录每位学员课堂表现,并且课程将配有学习顾问陪同学习,明确学习方法,掌握学习进度等。

“只要成人学生以雅思6分为标准或中学生以目标分数为标准签约的,达不到标准的我们都会一概退还学费。”机构关老师告诉记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