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平洋真人一对一电话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 【我来说两句

超过50%的真人一对一对话时间比例,每周至少练3次,有人给你专业纠错,同时你又坚持了三个月以上,你的口语至少能与老外基本沟通,如果基础不错,甚至可达到畅谈无阻!本信息来源于赶集网ganji.com

就这么简单,没有花里胡哨!
根据这四个问题,我们看看口语学习者,包括很多培训模式的失败的根源。
1、 真人口语对话时间比例:口语、口语,无口就没语。一个数字一目了然,1对1授课开口对话比例100%,4-8人小班授课开口对话比例12.25%-25%,中大班,基本可以按零计算了,如果你的学习方法或培训模式低于25%,基本可以确定你注定失败!

2、 每周练习频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根据口语记忆和提高曲线,口语练习时间间隔大于两天,效果会陡降80%,所以,每周至少三次,平均练习间隔,否则你将面临80%的学习回吐危险!

3、 针对性专业纠错:没有专业纠错,即便说的很顺,但肯定不地道。太平洋英语这里有很多学员,有不错的口语环境,比如老板是外国人,交了很多外国朋友,日常和工作口语沟通没问题,但他们发现很难达到地道表达,因为你的老板和朋友跟你说话时是不会挑你毛病的,他们只要懂了你的意思就ok。

4、 坚持!90%以上的学员都栽在了这里,还在跑培训学校?时间成本,交通成本,加班出差,刮风下雨,个人惰性……,让90%以上的报了英语培训班学员中途放弃。
太平洋英语(
www.PacificEnglish.cn )的电话英语口语培训模式应运而生,简单、直接、实用!
1、 外教电话一对一,100%的真人对话机会!
2、 每周三次或五次,每次仅需20-30分钟
3、 教材地道参考,课上现场纠错,课后点评纠错,全程录音纠错
4、 早6点到晚11点,一个电话随时随地,外教把电话打过来,想逃?难!

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一点都不难!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