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新东方“春季学习计划”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2 【我来说两句

春意盎然,深圳新东方学校第一轮“学习盛宴”倾情上演,3月5日,“我的春季学习计划”公开讲座与各位学员见面了!首场《商务英语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科技园校区第五教室开展。正逢周五,不少商务人士利用下班时间学习充电,感受外教Garrett带来的纯正英语教学。


外教Garrett主讲商务英语课

  3月7日,接下来的《商务英语之商务酒会及品酒》和《商务英语之展示自我》讲座于深圳新东方个性化学习中心举行,同样由外教Garrett主讲的纯正英语课程让观众意犹未尽。怎样品酒、葡萄酒文化、如何进行商务演讲等丰富的知识让大家领略西方文化的同时,掌握实用的商务交往技巧。


纯正英语学习环境 观众听得意犹未尽


温馨的学习场所 周末学习好去处

  近期三场活动均属于“我的春季学习计划——周末学习计划”的一部分。深圳新东方还将推出“节日快乐学习计划”、“家庭教育学习计划”、“中学生考前冲刺学习计划”活动,深圳新东方学校与各位学生家长们一起迎接学习的春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