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2 【我来说两句

 为了帮助家长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深圳新东方学校在各学校、社区开展“赢在起点——新东方家庭教育”巡展活动,传播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促进中国家庭的和谐美满。

  3月9日,“赢在起点——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走进福田机关第二幼儿园,本次讲座由新东方特聘家庭教育专家沈俊杰主讲,近两百名家长参加了本次的讲座。深圳新东方特地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家长们免费赠送精美礼品。

  当日,沈老师给在座家长们介绍了“四步学习法”,该学习法讲述了人在实践中获得成就感的四步,由此理论进而引出家长们应该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怎样的合适角色。沈老师谈道,大人们对孩子事无巨细的帮助和照顾,会让孩子失去感知世界的机会,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应该是给孩子思考、判断的机会,不要总想给孩子当上帝。

  台下的家长们专注的听着沈老师对家庭教育的讲解和看法,边听边记笔记。由于时间有限,家长们听完讲座还要继续开家长会,一些家长听完这次讲座后仍想了解更多的家庭教育知识。沈老师告诉家长,深圳新东方还将继续在福田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类似的公益讲座。

  此次,“赢在起点——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共将举行近二十场,讲座地点主要选取幼儿园及社区开展,深圳新东方随后还将为家长朋友们带来更多的家庭教育知识讲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