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迎大运英语培训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青年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0 【我来说两句

近日,首期深圳报业集团——华尔街英语迎大运英语培训班在特区报业大厦举行了开班仪式。在深圳大运会日益临近之时,华尔街英语携手深圳报业集团,合作成立迎大运英语培训班,进一步协助报业集团提高采编队伍对体育英语、新闻英语的掌握能力。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并亲自发表讲话:深圳报业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号召,把报道好大运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此次与深圳报业集团合作成立的迎大运英语培训班每期两个月,设立中级和高级班两个等级,聘请外教针对性地准备教学内容,全面提升“老编”、“老记”们的英文采访、报道能力,在多年新闻实践中,深圳报业集团打造、培养了一支能够用外语采访、中文写作的采编队伍。他们多次参加在深举行的高交会、文博会以及各项国际展会的报道,并走出国门,向深圳介绍了世界,向世界展示了深圳。

  “作为全球领先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中国全国公关总监肖堰女士谈道,“能与深圳报业集团合作,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深圳报业集团在向深圳介绍世界、且让世界了解深圳的过程中功不可没。而面对“大运会”这样的历史性事件,我们华尔街英语能配合报业集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实乃荣幸之至。”

英语培训班老师给深圳报业集团的采编人员上课。记者 吴铠峰摄

  华尔街英语是全球顶尖教育、出版、信息、培训巨头英国培生朗文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20多家教学中心。进入中国11年以来,已经在中国开设了逾46家学习中心,全部中心均为公司直营,从而确保每一家中心向学员提供同样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研究证实:华尔街英语的课程与全球认可的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英语程度等级完全对应,这进一步证明了华尔街英语作为全球公认的英语培训提供商的高品质。而华尔街英语的母公司英国培生朗文集团许多著名的教学及培训产品,如:《朗文英语词典》、《新概念英语》、《金融时报》等,更为华尔街英语如虎添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