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联英语发行深圳大运英语手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8 【我来说两句

6月25日,美联英语携手大运会执行局于中心城广场举行“全民英语,畅享大运”倡议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市人民学好英语,提升自身英语水平,齐力打造国际、交流、时尚大运。现场还举行了大运会执行局工作人员进入美联英语进行英语学习的开学典礼,作为“全民英语,畅享大运”活动实施的第一站。

美联英语助力大运出新招大运手册带你玩转深圳

在“全民英语,畅享大运”倡议活动现场,美联英语首次推出了《玩转深圳大运英语深圳》手册(以下简称玩转大运手册),大运会执行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肖明与美联英语集团市场总监陈龙辉共同签发了《玩转深圳大运英语手册》。

通俗易懂的大运手册,让你变成深圳专业导游

据了解,本次美联英语发行的玩转大运手册外观设计精美小巧,便于随身携带,让深圳市民可以凭借手册向外国友人侃侃而谈,变身专业导游介绍深圳。手册内容涵盖深圳旅游攻略、交通路线百科、旅游景点推介、精品购物指南及美食搜罗等……更有大运文化探寻、最新赛程资讯等大运资讯融入其中,是一本真正的玩转深圳必备宝典。更有众多商家联盟共同响应支持大运,推出重磅优惠政策,美食、购物、娱乐,通通涵盖,限时优惠,超低折扣,让你玩的省心,吃的优惠,乐的开心!

中英文双语宝典,让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

玩转大运手册采用中英文双语对照,语言通俗易懂,更涵盖大量英语实用贴士,以专业、权威的英文教导广大市民掌握交通、购物、旅游、美食等方面日常口语。手册内容还包括常用对话表述、关键词汇点击、疑难问题解惑等英语学习窍门,让市民能轻松自信的向外国友人介绍深圳。

玩转深圳大运手册为深圳大运量身定做,不管你是中国人、外国人,不管你喜欢美食、还是购物,不管你是咨询者、还是介绍者,玩转大运手册都能成为你的得力助手。相信玩转大运手册的发行及普及,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大运,了解英语,让深圳市民与世界友人没有距离。

美联英语快速英语学习通道

作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指定英语培训机构,美联英语助力大运,为了普及深圳英语学习情况,提升市民英语水平,特在玩转大运手册中加入了美联英语VIP学习通道,包括:电影沙龙入场券、VIP贵宾券、礼品优惠券等。凡是响应“全民英语、畅享大运”活动号召的市民,持有美联及大运会执行局官方派发的玩转大运英语手册,或手册中美联VIP学习优惠券前往美联中心,即可获得美联英语提供的免费VIP课程,进行大运备战英语集训,为2011深圳大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美联带你玩转深圳,大运手册即日发行

《玩转深圳大运英语手册》即日起将在美联各大推广点、美联大运英语充电站、美联中心免费发行,助力推广及号召“全民英语、畅享大运”活动的进行。在大运临近的时刻,伴随每个期盼大运的人们,伴随每个希望学习英语的人们,一起迎接大运的到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