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益智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太原益智英语培训学校

 1、太原益智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经太原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以外语培训为龙头的一所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401007000215号。我校常年拥有一批稳定的名师力量,并长期聘请省市级重点学校的优秀教师,在教学真正做到“靠分数说话,用成绩作证”确保每个学生的成绩都有明显提高。

  2、益智英语以教学方法丰富多彩、趣味性强为主要特色,在教学中寓教于乐,着重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为将来更深层次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且有专业教师进行课前课后辅导。

  3、我校以年级分班为授课形式,采用《牛津英语》及《新概念英语》为教材,并且结合学生在校内学习的课本有效穿插,再一次深入的巩固学生的英语成绩,坚持以“成绩、分数、能力证明一切”的教学理念。

  4、学校拥有大量的儿童英语读物,可供学生随时借阅。课余时间有丰富的游戏活动:乒乓球、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键子,呼拉圈等等,让学生劳逸结合。

我校坚持“基于教材,高于教材,按年级同步”的课程设置理念。按年级分班,能更有效的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一方面对课本进行查缺补漏,另一方面使用更高层次的教材又可以拔高成绩。

课程介绍:

  1、一年级同步班
《牛津英语》1A1B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针对基础英语学习者,重点培养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和语感能力以及学习兴趣。掌握基本的日常对话。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5:50—6:50或每周六上午9:00-12:00。

  2、二年级同步班

《牛津英语》2A2B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针对有简单基础的学生。规范学生的语英语调,培养地道准确的发音,同时教师生动活泼的教学使学生会背诵课文,表演英语小品及演唱英文歌曲。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5:50—6:50或每周六上午9:00-12:00。

  3、三年级同步班

《牛津英语》3A3B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设置情景教学,重点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和思维记忆能力。通过情景对话练习锻炼学生在生活中知道使用英语。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晚5:50—6:50或每周六下午2:30-5:30。

  4、四年级同步班

《牛津英语》4A4B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在巩固英语基础知识的前提下,提高学生的听力、口语及拼写能力。能区分易混淆的单词和句子,掌握系统的英语语法基础知识。 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7:00—8:00或每周日上午9:00-12:00。

  
5、五年级同步班
《牛津英语》4A4B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在逐步的英语学习后,能使学生广泛使用英语与人会话。能拼写单词,了解英语拼写的简单发音规律。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晚7:00—8:00或每周日下午2:30-5:30。

  6、六年级同步强化班

《走向外国语》教材及学生在校课本。教授系统的语法知识和词汇记忆的方法。同时把小学三至六年级英语课本进行系统的总结,归纳并且深入浅出地进行语法重点扩充,强化训练。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下午2:30-5:30。

  7、新概念班

《新概念英语》一册教材。针对小学英语学习优秀者。讲解重点句型,加入音标教学练习,巩固发音训练,掌握单词记忆的方法,渗入语法教程。上课时间为每周日下午2:30—5:30。

  8.初一同步班

《新概念英语》一册教材。并结合初一英语课本,强化巩固听说读写文章的能力训练,在阅读中感受语音语调,分析简单的句子、段落结构。上课时间为每周日上午9:00—12:00。

学校地址:太原市寇庄西路58号3号1单元7层

联系方式
:0351-7237468\7337114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