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韦博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9 【我来说两句

    2008年4月20日,韦博国际英语带着儒雅的气质,带着品牌的惯性,带着全国近60家世界级连锁机构的成功经验,来到正值蓬勃发展、人文荟萃的龙城——太原开设了第52家中心。韦博英语太原中心位于市中心解放南路2号 景峰国际商务大厦18楼,紧靠风景秀丽的迎泽公园,临近汾河,交通便捷。中心总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内部装修时尚、简约、现代、精致的风格无不体现了韦博国际英语的高品质,给人以十分舒适的感觉。
    韦博英语的到来,将打破太原目前的英语学习现状,主要针对高级白领、商务人士、出国留学等高端客户开设精品培训,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服务。独创“多元学习法”,结合全球知名的英语学习系统开发者和领导者——来自美国哇谷的“DynEd International”,历经15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的教学软件,采用多媒体与全外教4人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根据自己意愿设定学习目标,决定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其灵活的课程设计,可让不同基础、不同学习能力、不同时间安排的人获得同样高的学习质量。在教学上韦博打破了中国人一贯的“聋子听力”“哑巴英语” 更注重英语的实用性,同时带动学员的听、说、读、写能力;并根据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相继推出“英语沙龙和欣赏原版英语影片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员与外教在充分交流中掌握西方文化和纯正英语。
   相信,韦博这种具有成功经验的国际品牌培训机构入驻太原,将打破定格多年的英语培训市场,掀起当地白领学习英语的狂热风暴,成为太原高端英语的领导品牌!

韦博国际英语——太原最高档次的英语培训中心,现已落户龙城太原最高端的4A级商务写字间:景峰国际商务大厦18层。韦博国际英语太原中心,以全新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开展独特新颖的教学模式,高档、简洁的教学环境,为高层次人士提供英语学习和社交的场合。

 
      为了帮助人们实现对英语培训学校的设施及服务提高的要求,韦博国际英语采用“多元学习法”结合全球知名的英语学习系统开发者和领导者——来自美国谷的“DynEd International”历经15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的教学软件,采用多媒体与外教四人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自由无限的学习时间让学员消除了怕影响工作没时间学习的顾虑,学习期间学员的进程由课程顾问全程指导,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让您有身临异国的感觉。
 
      韦博国际英语太原中心不仅是目前太原最高档次的英语培训中心而且也是太原规模最大的英语培训中心,总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一千多名注册学生,本中心追求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高档次的教学服务,让学员真正感受到韦博“以学员为本”这个核心文化,在韦博除了学习,还将是您社交的好地方。与外教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合更会让每一位学员对韦博流连忘返。
 
      韦博国际英语已在上海、杭州、无锡、宁波等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方成功运作,韦博国际英语的到来,将打破太原目前的英语学习现状,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服务,给太原培训市场、特别是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带来强大的震撼。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韦博”这个名词必定也会成为太原人学习英语的代言词和首选品牌。
咨询电话: 0351-5285000
中心地址: 解放南路2号景峰国际商务大厦18层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