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新东方VIP中心闪亮龙城展新颜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6 【我来说两句

为了感谢各位学员一直以来对太原新东方学校的支持,更好地为学员提供服务,太原新东方VIP教学中心于近日重新装修。12月9日,装饰一新的VIP中心以崭新的容貌迎来了第一位在这里上课的学员。


欢迎来到太原新东方VIP学习中心


VIP学员在明亮的教室学习


舒适的环境


人性化的教学课堂

        新落成的VIP学习中心现有教室10间,整洁、舒适、明亮,也不乏绿色植物、风景相框的搭配,温馨的感觉不禁袭上心头。一对一、一对三、一对五的VIP教室用来面向有不同学习目标的学员。

        自太原新东方VIP项目开展以来,现已有150多名学员来这里成就他们的梦想。小语种保送班、高考保送班、高考VIP、赛达(SAT)VIP、托福VIP、一对一课程、一对五精品小班课程已成为学员们青睐的班型,而保送生学员占所有VIP学员的2/3,已经成为VIP项目的一大特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