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新东方四六级送分之旅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29 【我来说两句

   太原新东方学校“四六级送分之旅”走进山西师范大学
  
  6月18日晚7时30分,太原新东方学校“四六级送分之旅”系列讲座最后一站——山西师范大学站拉开了帷幕。新东方阅读名师王赞和写作名师续智贤共同为师大学子冲刺四六级高分添砖加瓦。 


山西师范大学讲座现场

       首先王赞老师从纠正山西同学的地方性语音特征开始,结合发音与听力的密切关系引申到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题型的解答。接着王老师以新概念文章为背景,阐述了做阅读题型的技巧和方法。其间,王老师的幽默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笑。

        续老师一上场,便针对写作中的种种题型,结合自己多年来对各种应试作文的分析与研究进行讲解。续老师教会了同学们在无限的作文中找到有限的“万能理由”,用有限的“万能理由”去写无限的英语应试作文。

      
  太原新东方学校阅读名师王赞
  
  
  续智贤老师激情演讲

        9时30分,讲座结束。至此,太原新东方学校大型系列高校英语巡讲——“四六级送分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每位学子都能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