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新东方POP剑桥英语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4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国际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了。太原新东方学校作为承办机构,为新东方的泡泡学员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为了宣传此次考试,让更多的学员了解剑桥少儿等级考试,太原新东方学校POP青年宫教学区开展了关于剑桥考试的家长说明会,李小兰老师给现场前来听讲座的家长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与辅导。   
  
  李小兰老师认真的介绍剑桥考试的发展和考试内容,家长听得很认真,还不时提出一些相关的问题,讲座现场很热闹。接下来,讲座就家长最关心的剑桥少儿考试题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这是剑桥二级的阅读写作题,看起来真有趣

        通过讲座,家长了解了剑桥考试的一些详细情况,相信他们也对这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看法。培养孩子学习英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让孩子参加考试不仅可以提高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也可以让孩子开拓眼界,与所有学英语的孩子一起享受剑桥考试给他们带来的欣喜与自豪!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