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正枫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5 【我来说两句

Gecom Canadian Holdings(以下简称GCH),是1998年始创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高科技公司,创始人为Frank TAN(谭慷博士), Richard ZHU, Lowe KLEIN, Allen CARRS。GCH主要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学习高等数学绘图软件。良好的定位,高科技知识含量,优秀的领导团队,使GCH在短短3年内得到高速发展,在数学制图软件领域领先,业绩跃居加拿大业内前3名,一举成为加拿大行业著名品牌和最活跃的企业之一。


杰出的成绩使GCH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GC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 TAN(谭慷博士),连续两次当选加拿大唯一华人代表,随同时任加拿大总理克里斯蒂安出访中国和美国。


2000年,正值中国申办奥运成功之际,加籍华人谭慷博士(Dr.Frank TAN)作为Team Canada成员随时任加拿大总理访问中国时,感受到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外语人才的迫切需求。谭慷博士在海外多年,作为一名文化交流使者,怀着一颗为祖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赤子之心,将拥有加拿大英语语言专家、大学教授、律师、海归为主体的加拿大正枫英语培训机构引进家乡太原,成为第一个以外教为主的高起点、高水准的专业英语培训机构。


经过八年发展,正枫已由一家英语培训机构,逐步转型为围绕教育培训业上、下游发展的几大产业链集群并举的企业集团,谭慷博士出任集团董事长。正枫集团正处于健康高速发展的时期,多产业共同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均呈持续增长势头。


八年来,正枫集团英语培训达3万多人次,学员多次荣获全国英语技能特等奖和一等奖,并不断创雅思高分、获英语通行证和专业资格资质等。

集团自主研发的英语学习软件获国内外多项殊荣和专利,外籍教员荣获全国第四届英语教研会唯一的“英语教学示范奖”。

正枫集团的英语培训和服务质量在业界和客户群均创造了良好口碑,成功塑造了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截至目前,正枫集团产业覆盖少儿英语培训、成人英语培训、英语翻译咨询、ACIP动漫英语数码科技、外国语学校(中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商务考察、出国留学与投资移民、旅游、会展、票务等多个产业机构。正枫集团对所从事的产业实行专业性产业化管理模式。目前,集团资产总值超过2300万人民币,员工200余人。


正枫集团融合中西文化,倡导“以教育为主体,以市场为主导”经营理念,改变了长期以来英语培训业仅限于提供单一英语培训的传统模式,提出了“培训教育产业链”的新概念,率先推出了“系列化产品,个性化服务”的运营思路,正枫集团在建立高效运行的运营模式上,注重客户需求,追求创新发展,并取得了极佳的经营效益和社会影响。


面对未来,全体正枫人充满信心!正枫集团正以“教育强国”作为企业奋斗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勇于创新,致力于发展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世界级品牌企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69号国贸大厦B座8层

电话:0351—8689039 转 808  传真:0351-868903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