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慧特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0 【我来说两句

天津慧特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慧特国际英语是一家知名的培训中心。中心与国内行业、企业、事业单位有着长期稳定的语言培训,职业培训等各方面合作,主要提供商业英语、生活美语、商务谈判等课程,对有特殊需要的企业事业单位,特别提供准确定位的培训计划。成立以来,中心以其热情而又周到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社会培养出具有优秀英语水平的各行业人才,为我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我们目前的学员,其行业涉及制造业、餐饮、百货、金融、旅游、财会、医疗、人力资源、采购、房地产、商务谈判、法律、体育发展、新闻、计算机等各个领域。中心通过引进国际一流的美式口语教学模式,获得越来越多的各界人士认可。尤其在企事业、涉外单位与青年学生当中口碑甚佳,受到广泛的欢迎。

       慧特国际英语旨在帮助个人和企业客户提高国际竞争力,切实提高您的英语听说能力,实现国际商务的无障碍沟通。使用美国DYNED INTERNATIONAL,历经20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成功教学经验。本着“语言是一种技能培养”的教学理念,采用国际尖端教学技术和外教小班教课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把外教带在身边,随时随地展开学习创造条件。
       中心的训练课程着重于英语听讲交流能力,外教授课,堂堂对话;教学方式新颖活泼,以美英生活为背景,面向学生施以交互开放式张口训练,能迅速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实际应用能力。
       英语教学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寻找一种方法,解决有关成人教育的问题。传统的教学方法是集体学习,课程有固定的时间限制,无法满足上班族和其他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慧特国际英语为帮助他们实现提高英语水平的理想,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机会: 这种课程由学生自己设定学习目标,决定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适合不同学习速度、不同学习频度、不同学习能力和不同时间安排的人,其灵活的方式和充足的时间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
       慧特国际英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温馨、专业、激励的环境,使每一个人轻松地实现既定的目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