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拓德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0 【我来说两句

天津拓德英语培训中心

TEC创办人Todd Alan Adler先生来自美国。1993年跟随美国和平使团前往非洲贫穷国家斐济从事了长达三年的义务教育工作,后长期在美国和平使团从事贫穷国家教育支援管理工作。五年前,长期在亚洲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他来到了中国。在这里,他独特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中心正式成立以来,凭借独特的英语学习氛围和专为本地学员量身订制的教学方法,让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学员得以通过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树立说英语的自信心并且大幅度地提高口语流利程度。
  在TEC,你不用死记硬背单词语法,外籍教师会鼓励你主动参与各种教学活动并从中学会自如地将英语应用于实际生活以及沟通。与很多其他语言学校不同,我们不使用计算机进行死板的案例教学,恰恰相反,在TEC的每一分钟,我们都鼓励学员与外籍教师直接交流,自信的说,大胆的说,恰当的说。因为我们相信,实践是提高口语唯一的方法。
  为了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天津托德英语学习中心目前陆续开展了包括英语口语、商务英语、职业英语、雅思系列英语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英语教学课程。学校的教学内容自行开发、自成体系、是适合天津市民学习的一整套完善的学习方案。中心开设在适于学习的高档写字楼,毗邻商业区,为学员提供最一流的环境和最便利的交通。配合轻松开放的课堂气氛,更使您的学习变成一种享受。

假如您可以 ...
  ● 自信流利地、自然地用英语交流
  ● 游刃有余的在国际化工作、生活环境中交流
  ● 具有惊人的对西方思想文化细节充分的理解能力
  生活将会变得更好,不是吗?
  当您可以用纯正英语口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
  无论是在电话中或者是面对面,您都可以轻松真实地并有礼貌的表达您自己。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会议间,您都可以轻松自如地解决难题,说服他人,提出意见,顺利完成工作。
  工作面试会因为您的流利表达而变得简单;商务会谈会因为您的幽默得体而变得轻松高效;工作晋升会因为您的良好沟通和勤奋努力变得更加容易。除此以外,呈现在您面前的会是更多的出国深造的机会和更加充实的生活体验。
  我们可以帮助您达成目标!

  欢迎您到托德英语学习中心(简称TEC)——我们是英语培训的专家
  TEC的英语学习方案
  在我们对中国大中型城市的英语教学的调查中发现,国营学校的英文教育还是局限在保守的认知教育,即着重于对语法规律、单词表面的理解等方面;在教育体系中真正出国深造的英语教员非常稀少,所以导致中国学生起步早,但见效少的现状。绝大多数的本科学生仍然在学了十几年的英语后不能流利交流,同时丧失了个人发展的良好契机。
  我们认为,学习英语,不是在学习知识点,而是在学习一项技能,一种融入和参与到国际社会中的基本沟通能力。它既不在书本里,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在无数次的起早贪黑的死记硬背中,而是在西方社会的文化中……
  我们的教学方法——自然学习法。总结了一个孩子在学习语言中的过程,我们可以把语言的学习规律规划为以下几个过程:
  Open your ear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mouth!
  学习语言的过程就是用您的耳朵听、用您的脑袋猜、用您的嘴巴说。
  我们根据中国人现在英语能力的状况,发现经过过去传统式的学习方法,只要从现在开始使用我们的自然学习法,学习英语变得非常简单了,Yes, you can do it!

完善的课程设置
  TEC雅思系列培训设有5个级别,每200课时提高0.5分,这与英国文化协会的雅思教学标准是完全一致。每个学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级别,每个级别都有清晰的培训目标和培训内容。TEC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是针对学生的听、说、读、写全方面的提高和培养,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高分。TEC雅思培训的课程设置在国际上为众多院校认可,所有这些国际院校都认可TEC雅思培训课程教学提纲,并能帮助学生更好适应今后在澳洲、英国高等院校的学习。
  ● 采用国际认可的英式课程提纲
  ● 专家执教 学员平均成绩高
  ● 度身定制学习计划 保证成绩

  获取考试高分
  要取得雅思高分有二个重点要掌握:全面提高英语水准;熟悉考试的形式。 针对以上二点,我们制定出最有效的学习策略。
  1. 所有课程严格使用英语进行授课。在我们外籍雅思培训专家的带领下,您每分每秒都沉浸在纯英语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课余更可以参加纯英语的俱乐部或其他各类活动。
  2. 传授您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您考试的重点,以及实例示范如何避免出错。当然也包括考题的分析,答案分析,以及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等等。
我们的教学方法:中西方优势的结合
  我们有中西方最优秀的教师。外籍教师不仅了解西方写作、口语会话等,而且熟悉雅思考官会考哪些内容。同样,我们中籍教师教授阅读、听力等考试战略。
学习计划
  我们是雅思教学的专家,我们知道您的需要以及您的薄弱环节。为您度身定制的学习计划不仅能稳步提高您的英语,并能保证您按时取得所需成绩。对于参加我们学习计划课程的学生有分数承诺,达不到目标分数免费重读。

  口语雅思培训专家
  累积了多年雅思培训课程的经验,我们知道应试者对口语考试部分最紧张。因此,我们有许多的技巧和实例经验与您分享,TEC特有的实例教学保证您能顺利通过面试关。我们的学员的亲身经验证明,TEC雅思的学生在雅思口语测试部分优势明显。

  小班授课
  在TEC,我们采用小班教学方式,保证每班的人数不超过15人。这就意味着教师了解每个学生的优势和不足。只有在TEC,每个级别都有外教教授口语和写作,这是其他培训学校都不具备的特色。因此,在TEC,小班授课使我们的教师可以针对每个学生的口语和写作能力进行具体的分析并提供一对一的反馈。

  海外文化
  我们的教师以西方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使您逐步习惯如何在西式环境里学习,应对任何可能在今后留学生涯中碰到的问题。是您逐渐转入西方教学方式的理想桥梁。
提高商务英语能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置身于商务英语的环境中。在TEC,我们为您创造了这样的环境,同时还配备了最优秀的教师和教材。
  通过TEC商务英语培训,您能够:
  通过不断的特定训练提高流利程度
  学会上百种与商务相关的词汇、理念和表达
  通过MBA教学中常用的案例分析教学法学到真正的商务英语
  学到最实用的商务知识,现学现用
  建立自信,学习商务谈判应有的礼仪
  学会用西方商务方式思考和实践

和平中心:和平区南京路129号万科世贸广场B座17层(津汇广场东侧,地铁营口道站C号出口)
咨询报名热线: 27119901

河西中心:河西区大沽南路501号恒华大厦1号楼17层1708(地铁下瓦房站对面)
咨询报名热线: 58393081 5839308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