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雅卓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7 【我来说两句

“第二语言教育之父”Rod·Ellis的英语学习法

 你还在为如何学好英语而迷茫吗?

你还在为找不到适合的学习方法而踌躇吗?

天津雅卓英语携手新西兰英图国际及世界英语教育重量级人物和机构,全新推出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英图国际在以世界知名英语教育专家,被誉为“第二语言教育之父”的Rod·Ellis教授为首的顾问团队的带领下,结合欧洲Young Digital Planet 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在英语教育培训方面的权威优势,成功研发了24/7 English互动英语学习课程。此系列课程的最大特点就是Rod·Ellis教授提出的“任务型教学法”,也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第二语言学习方法。在中国,英语学习者在课余时间接触到地道英语、应用英语的机会比较少,因此,课堂就成了他们练习英语交际能力的主要场所。任务型教学法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应用英语、用英语交流的机会,因此适用于中国的英语学习者。语言是交际的工具,交际交流能力是评判语言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任务型教学提倡“通过语言使用,学会语言;通过交际,学会交际”。但是,中国的外语教学受应试教育的影响,没有针对学生的实际使用能力来进行教学,使得学习者认为语言学习枯燥无味,甚至放弃了英语学习。任务型教学创设真实的语言情景,让学习者体会有意义语言,使语言学习回归其本意。

天津雅卓英语作为此系列课程在天津地区的独家代理推广机构,提供在线课程的教育教学平台和面授课程,希望给天津广大英语爱好者和使用者带来帮助。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电子科技中心1507室.

电话:58781101 27370061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