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英卓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5 【我来说两句

 卓语言学校始建于1998年9月,它是一所专业的全系列英语培训学校。有王牌培训项目大英四六级,特色培训项目口语、新概念,小学、初高中同步辅导,托福、雅思等精品课程,无论从师资配备、研发能力、学员数量,还是培训效果都创造了天津培训业的奇迹。短短四年间从一匹新锐黑马一跃成为津门英语培训业的旗舰。

 

  2003年,英卓又陆续在北京、西安、武汉、天津塘沽等地设立分校。而今,这所年轻的学校正迎风沐雨,不断壮大,现有专职教师近二百人,全年培训量15万人次以上,英卓的发展势如破竹,更显示出勃勃生机和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

年轻的校长、CEO管重先生为学校的全权法人代表。学校内设校长办公室,教学部、科研开发部、企划部、留学部、人力资源部及财务部。各部门主管及负责人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工商管理或相关专业的高材生和优秀毕业生,经多方锻炼而具有极强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他们兢兢业业、注重成效;思路清晰,善于决策,共同构成了英卓语言团结严密的核心管理层。
  几年来,正是因为英卓语言领导集团无坚不摧的魄力、饱满昂扬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使他们披荆斩棘,共同托起英卓语言的冉冉红日。

英卓语言全部专、兼职教师英语水平均在国家大学英语专业八级以上,其中既有在学术上深具权威的专家、学者及知名教授、副教授;有海外归国学子、外籍教师;也有学有所成的重点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从而构成了老、中、青三代教学相长,经验互补的师资队伍。

  学校每年安排40%至60%的专职教师到国外进行专业培训,并三月一次进行新教师轮训上岗。英卓教师不仅拥有无可挑剔的学术水平和鲜明而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法,更有着高尚的师德和无尽的人格魅力。作为广受学员爱戴的良师益友,他们以杰出的敬业精神、辛勤的汗水构筑了英卓语言的中坚力量。

英卓语言有一支专业的教学研发队伍,科研人员针对教学情况进行深入的调研摸索,解析信息,及时与教师沟通,共同探讨新鲜、生动、高效、适用的教学新举措,使教学工作更为出色,效果更加显著。科研开发部对外出版发行了实用且独具英卓特色的系列英语书籍,以满足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学习需求。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经典教学案例充实其中,增加了专业学术深度,每本教材皆是英卓科研人员的心血之作。

 15日快速牢记1500个英文单词;3个月从口语零基础到脱口而出,自由交流;6-10个月大学英语四级顺利过关。各类培训成功的累累硕果已使英卓语言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
  《中国青年报》、《今晚报》、《长春晚报》、《燕赵都市报》、《青岛晚报》、《假日一百天》、《每日新报》等全国各大报纸竞相报道。《英卓语言系列丛书》也已经在全国面市。

 放眼未来,英卓语言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加快拓展步伐,企业模式由专一化向规模化、品牌化、多元化发展,逐步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教育产业集团。先在培训中实施远程教学,实现由华北向全国拓展;而后再与国内外权威机构联手,开设国外留学预科并提供相关培训咨询服务;由单一的学员培训发展到师资培训,另外筹划建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图书出版社和旅行社,并新辟学历教育项目。这将是英卓语言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和机遇无穷的发展空间。

·华钜基地: 河西区华钜云翔大厦7层 马场道与西康路交口 

·亚太基地:河西区亚太大厦17层 凯旋门大厦对过


·佟楼基地:河西区佟楼中学四层 围堤道水利局对过 

·塘沽滨海基地:塘沽区解放路(金街)聚宝大厦1106室

咨询电话| 营销部 85685660 网络部 81500137 学籍部 23241301 人力部 85685561 家教一对一 58395111 塘沽5981187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